麒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迎“三八”妇女节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麒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迎“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4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女职工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081548506.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的形体礼仪老师围绕女性形体礼仪进行了讲授,老师通过站姿、坐姿、走姿等内容的展示与矫正,向大家讲解了女性正确的形体观念,帮助广大女性培养优美的仪姿仪态,强调了形体在姿态方面的重要性,带领参与者一起学习基本站姿。活动过程中,老师认真指出各位参与者存在的问题,讲解了正确的形体礼仪并作出具体的动作示范,展示了精彩的礼仪秀。

微信图片_202203081548491.jpg


微信图片_202203081548502.jpg

随后,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插花活动,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女同胞们在花艺老师的讲解下,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不断的进行尝试和实践,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亲手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欣赏着通过自己双手亲自制作出来的作品,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喜悦欢快的笑容与花朵相互交融。

此次迎“三八”妇女节活动营造了温馨美好的节日氛围,使妇女同志们身心都得到充分放松和休整的同时,激发了妇女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促其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推动区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