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麒麟法院干警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当前位置:首页 > 府院传真 > 正文

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麒麟法院干警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9-03-28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麒麟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直播盛况,共同回顾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
 大会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历程,表彰了100名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做出杰出贡献的突出个人,激励全国人民、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细数改革开放的风雨历程和丰硕成果。
 观看结束后,干警们纷纷交流感受,表示要向表彰人物学习,将大会精神与审执工作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开拓,勇于担当,推动法院工作迈上更高台阶,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