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检察院干警在全省检察机关第一届 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业务竞赛中获佳绩
当前位置:首页 > 府院传真 > 正文

麒麟区检察院干警在全省检察机关第一届 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业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3-28

麒麟区检察院干警在全省检察机关第一届
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业务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玉绒
9月11日至13日, 全省检察机关第一届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业务竞赛在昆明举行,麒麟区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干警苏卓然表现优异,荣获全省检察机关第一届民事行政检察、公益诉讼业务竞赛“业务标兵”荣誉称号。
此次竞赛按照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综合业务知识两个个环节进行,竞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需要熟练掌握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拥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和业务能力。经过激励的角逐和比拼,麒麟区检察院干警苏卓然在全省45名参赛人员中脱颖而出,以其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业务素质,取得全省前十名的好成绩,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第一届民事行政检察、公益诉讼业务竞赛“业务标兵”。
近年来,麒麟区检察院结合检察人员分类管理改革,着力提高检察人员政治素养、专业素质、办案能力、职业道德水平,分层分类组织开展各类教育培训、岗位练兵和业务竞赛活动,着力打造懂实务、通理论的复合型检察人才。2017年以来共有28人受到区级以上部门表彰,其中,4人获省级以上部门表彰,11人获市级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