寥廓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参与代表建议答复面商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正文

寥廓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参与代表建议答复面商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2

 6月1日下午,寥廓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域内人大代表到区环卫处对《关于城区环卫工人上班期间无休息场所的建议》(区人大004号建议)进行意见建议面商活动。

在意见建议面商活动中,寥廓街道人大工委及代表对相关问题与承办单位面对面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沟通和交流,建议代表要求,在解决环卫工人休息时间时,要注重与各单位之间的联动,要注重与商户直接的联动,要兼顾背街小巷;要加强沟通,加强联系,多渠道加强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不断取得进步。人大代表们听取了区环卫处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区环卫处表示,今年以来区环卫处已为环卫工人提供了多个环卫工人临时休息场所,下一步还将加大力度为环卫工人提供更多的临时休息场所。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承办单位与人大代表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代表全面、客观地了解所提建议办理情况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提高了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寥廓街道人大工委表示将继续加大督办力度,实时跟踪建议办理落实情况,推动建议得到更有效的办理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