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9日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曲靖市麒麟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 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 决议(草案)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2月9日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曲靖市麒麟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 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 决议(草案)

发布日期:2021-02-09

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曲靖市麒麟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

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

决议(草案)

 

20212  日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查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曲靖市麒麟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会议同意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曲靖市麒麟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会议认为,规划纲要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和区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了《中共曲靖市麒麟区委关于制定麒麟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彰显时代特征、符合麒麟实际,体现人民意愿,总体安排积极可行。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保持“打基础、利长远”的战略定力,全力推进规划纲要实施,认真落实规划纲要确定的“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推动麒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