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两个规划” 暨“男女平等,儿童优先”基本国策宣传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两个规划” 暨“男女平等,儿童优先”基本国策宣传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03

6月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两个规划” 暨“男女平等,儿童优先”基本国策宣传培训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的理论、丰富的阅历、身边的例子,以“ 不忘初心,持续推进男女平等 、儿童优先”为主题,结合十九大精神,就“男女平等、儿童优先基本国策的内涵、意义和发展”、“男女平等、儿童优先基本国策提出的背景”、“男女平等、儿童优先国策的贯彻实施”、“尊重妇女的主体地位与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促进妇女发展”等方面内容为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的开展,让参会人员对男女平等、儿童优先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推动了男女平等、儿童优先基本国策、两个规划相关工作的贯彻落实,提高了机关干部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社会知晓率和认同度,营造了男女平等、家庭美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