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我们的节日•重阳”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麒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我们的节日•重阳”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923,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我们的节日·重阳座谈会,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共话发展,欢庆重阳佳节。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引发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在全区离退休干部中开展遍访工作的通知》,专题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并组织老干部们观看了《边关党旗红》专题片。老干部们纷纷围绕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定期组织老干部、老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观看学习影片;每年组织适合老同志的外出参观活动;还组织查体、座谈会等活动。内部学习,外出参观,内外结合丰富支部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形成了良好的氛围。老干部们想着支部,盼着活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下一步,区人大离退休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搞好服务,创新工作方式,使老干部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