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同心喜迎二十大 全民健身动起来”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麒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同心喜迎二十大 全民健身动起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4

824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机关工会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为鼓励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健身活动,组织开展了“同心喜迎二十大 全民健身动起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旨在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持续推进健康机关建设,提高人大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健康水平,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都积极参与。

活动中,大家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分别进行了篮球、羽毛球等比赛,大家以快乐、健康、团结、进步为宗旨,积极投入健身运动,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陶冶了情操,又大大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人大干部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营造了崇尚健身、参与健身、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