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工作评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工作评议

发布日期:2022-07-28

7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评议会议,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工作评议。

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赵华邦,区人民法院院长李鲲,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吴俊婷,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天良,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保留原待遇领导、一级主任科员、二级主任科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福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郭丽芳作《曲靖市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评议前的调查报告》。

会上,参会人大代表作了评议发言,与会人大代表以无记名方式对区水务局工作进行了投票表决,区水务局工作评议结果定格为满意。

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赵华邦在会上作了讲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方伟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