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到麒麟区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到麒麟区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0

7月20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到麒麟区调研麒麟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华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福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委常务、常务副区长赵华邦关于麒麟区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并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对麒麟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金熙强调,政府向人大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是政府的一项重要常规性工作,也是人大依法履职的重要手段。麒麟区国有资产成管理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管理好、使用好、发挥好国有资产效益;要规范有序利用好现有资产资源,最大限度撬动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要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认真抓好清产核资工作,摸清底数、盘清家底,做到产权清晰、责权明确;四要按照国家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规定,结合现实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出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