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到麒麟区考察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到麒麟区考察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0

7月20日,宝鸡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一行到麒麟区考察城市管理及综合执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力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连高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重点参观了麒麟区城市网格化管理指挥中心,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全区综合执法机构的组建情况及近年来在市容精细化管理、环卫保洁、城乡环卫一体化、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及文明城市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就生活垃圾分类、渣土车治理、城市亮化提升、车辆停放管理、门前五包等城市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及存在的问题与考察组展开了深入探讨。

  考察组一行对麒麟区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综合执法方面的经验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在日后工作中要加强与麒麟区的联系和交流,共同提高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