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 人大代表代你问”媒体问政活动政府部门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 人大代表代你问”媒体问政活动政府部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67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 人大代表代你问”媒体问政活动政府部门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龙及部分区人大代表,麒麟区部分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 人大代表代你问”媒体问政活动,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推动各级各部门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改进工作的重要活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三期媒体问政更是采用现场直播形式,以优化良好营商环境为主题,涉及面广、涵盖问题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媒体问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真准备,积极配合,积极组织调研,熟悉营商环境相关条例,在回答时要简明扼要、突出重点;要做好前期短视频采访拍摄、直播现场筹备、现场人员组织等工作,确保此次问政活动高质量开展。

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及政府部门负责人围绕此次问政活动,就营商环境、政府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