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麒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28

928日下午,麒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用简朴而庄重的仪式欢送杨俊青、刘朝开两位同志光荣退休。这是对他们光辉岁月、奋斗历程的真诚礼赞,也是传递党内关怀和组织关心的具体体现。

DSC_1190.jpg

DSC_1207.jpg

DSC_1188.jpg

DSC_1192.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文利代表人大机关祝贺两位老干部光荣退休,感谢他们为麒麟发展和人大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送上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侯文利说,退休意味着人生新阶段开启,希望退休干部树立新目标、迎接新阶段,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工作,继续为麒麟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让退休生活更加充实健康、多姿多彩。侯文利要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薪火相传,再创辉煌;要高度重视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为老同志继续发挥作用积极搭建平台。

侯文利向两位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及书籍。两位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