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主题征文表彰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主题征文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9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文利主持召开2021年“加强人大建设 提高履职水平——人大经验我来说”主题征文表彰大会。

DSC_1161.jpg

DSC_1165.jpg

会议指出,自主题征文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级人大工作者踊跃参加,积极写好人大文章,讲好人大故事,涌现出一批思想先进、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制作精良的好作品。侯文利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把握人大宣传工作的主基调和主旋律,提升舆论引导水平,营造主流舆论强势;要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增强人大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展现人大制度与时俱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人大代表砥砺前行的新风貌;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同党委宣传部门的联系沟通,提升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影响力和感染力,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929143053.jpg

会议对荣获2021年“加强人大建设 提高履职水平——人大经验我来说”主题征文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共18名同志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