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92日,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崔吉友主持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安排部署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DSC_0406.jpg

DSC_0404.jpg

会议指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关乎大局、影响长远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换届选举这项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会议要求,要把工作落实到位,把握好时间节点,依法做好选区划分、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名单公布、代表选举、代表资格审查等各个环节,及时准确上报选举结果,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确保区乡两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稳步推进。要压紧压实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换届要求,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DSC_0407.jpg

会议就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具体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各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选举工作人员,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