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到麒麟区座谈面商议案建议办理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到麒麟区座谈面商议案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8

818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麒麟区,围绕麒麟区代表团在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提出的关于爱国卫生七个专项活动的建议与人大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进一步提高建议办理质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云美,副区长张宝学参加面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820141608.jpg

 微信图片_20210820141612.jpg

会议中,市爱卫办相关负责人就曲靖市爱国卫生七个专项活动开展进行了说明,详细介绍了曲靖市爱国卫生七个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与人大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协办单位,人大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建议办理情况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建议,对继续抓好爱国卫生七个专项活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现代化建设具有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继续加大爱国卫生七个专项活动工作宣传力度,加快形成政府主导、多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多元参与治理格局,促进工作得到整体提升。要完善联席会议机制,进一步明确各相关职能部门、抓实各项工作。要加强工作交流,强化协调配合,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共同将人大代表的良好建议转换成为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提升人大代表、人民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云美,副区长张宝学就爱国卫生七个专项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