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市政协调研组到麒麟区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市政协调研组到麒麟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7

7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市政协副主席李才永率调研组来到麒麟区,就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联合调研。

DSC_9842.jpg

DSC_9896.jpg

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云美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碧桂园、天悦府、锦江花园、金座福城、金湘九俊、区一幼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麒麟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政策落实情况、城镇小区子女入园情况,以及2019年以后新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麒麟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建设管理有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麒麟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加快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对提升城市品位、凝聚城市人气,推进城乡一体发展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统筹协调,协同发力,集中力量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坚持规划引领,按照高标准建设要求,压实责任,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千方百计抢抓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