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区两级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区两级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7月16日,市、区两级人大常委会机关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携手走进越州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爱心服务与慰问品。

DSC_9306.jpg

DSC_9292.jpg

在敬老院里,人大志愿者们为休息区歇息的老人们送上慰问品,拉着老人们的手嘘寒问暖,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一声声的问候和关怀,拉近了志愿者们与老人的距离。

DSC_9269.jpg

DSC_9345.jpg

60余名人大志愿者们还分为四个小组,为老人们打扫室内外卫生,大家分工明确,扫地、拖地、擦桌子、义务种菜等,有条不紊,整个敬老院的小院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DSC_9401.jpg

DSC_9403.jpg

此次敬老爱老活动,市、区两级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还为老人带来了快乐与温情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定期回来献爱心,要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成为一种风尚,永不过时。

敬老爱老活动结束后,人大志愿者们还来到越州镇陶瓷小镇,为小镇上的各个商户们送去曲靖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宣传手册,并向他们宣讲“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创建总目标,号召大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