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尚鹏到麒麟区督促检查重点产业和重点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毕尚鹏到麒麟区督促检查重点产业和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4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尚鹏率检查组来到麒麟区,就麒麟区重点产业和重点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文利,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云全陪同检查。

DSC_9136.jpg

微信图片_202107150527198.jpg

在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毕尚鹏一行来到麒麟区双友钢铁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转型升级和总体运行情况。

座谈中,毕尚鹏指出,钢铁企业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撑行业,与地方经济水平的提高有着极其紧密的联系,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都高度重视钢铁企业的发展和转型升级,麒麟区双友钢铁公司转型升级项目领导重视、成效明显下一步一定有针对性的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目标,千方百计抓落实,全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成功

     毕尚鹏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钢铁产业发展,积极行动,压实责任,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加快推挤产业链建设。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履行职责、加强协调、主动靠前、主动谋划,解决好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难题,为钢铁企业转型升级创造有利条件,全力以赴推进麒麟区钢铁企业的转型升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