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文利、副主任白云美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侯文利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06094353.jpg

侯文利在会上传达了区委关于召开迎接全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三方考核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侯文利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履职,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严守纪律、服从安排,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合力攻坚,扎实推进全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云美就迎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三方测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