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走进区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麒麟区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走进区人大

发布日期:2020-11-27

1127日,按照区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观摩团来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现场观摩指导工作。

DSC_4242.jpg

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文利,副主任崔吉友、李文龙、白云美的陪同下,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军率领的观摩团一行70余人实地参观了区人大常委会党员之家、党员活动室、党建工作展板,并听取了党建工作经验介绍,查阅了相关资料。

观摩团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区人大常委会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党建各项工作扎实细致,材料规范齐全,充分发挥了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观摩组希望,在下步工作中,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充实内涵,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让机关党建制度体系更加完备,机关党组织建设更加规范,机关服务大局贴得更加紧密,全面加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