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吉友深入主干道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崔吉友深入主干道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1


 

10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崔吉友实地督导检查城市主干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网格员管理作用,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及时发现问题、迅速立行立改,确保创文工作无死角、全覆盖,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创文成果。

检查中,针对麒麟南路主干道部分人行道路缘石及下水道口破损严重、人行道随意停放机动车及非机动车等问题,崔吉友要求,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立行立改到位,特别是网格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善于发现问题、及时发现问题,能够力所能及解决的要立即解决,自身不能解决的要立即上报。同时,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巡查执法力度,严格规范停车,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优化城市环境。

崔吉友指出,主干道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巩固创文成果;要充分发挥网格管理作用,严格考核奖惩,确保网格管理职责履行到位,为广大市民营造文明安全的出行环境,确保创文工作无死角、全覆盖,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