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开展2020年第一期人大代表履职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开展2020年第一期人大代表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23


7月23日,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开展2020年第一期人大代表履职培训。

DSC_1820_meitu_11.jpg

DSC_1784_meitu_12.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文利,副主任崔吉友、李文龙、白云美及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不是人大代表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各镇(街道)人大办公室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和各镇(街道)部分人大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DSC_1794_meitu_15.jpg

DSC_1814_meitu_14.jpg

培训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吉友主持,他希望参会人大代表务必要高度重视,沉心静气,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培训,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所学到的东西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当好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

随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魏四中从文明城市的发展历程、测评体系基本内容、曲靖创文的成绩形势、人大代表如何在创文工作中发挥作用4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辅导。理清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发展经过,梳理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基本内容,分析了曲靖市2018和2019年取得的成绩和今年面临的形势,就人大代表如何在创文工作中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培训,使大家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