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茂华到选区与选民见面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谢茂华到选区与选民见面

发布日期:2018-12-18
根据选举法的规定,12月17日上午,麒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补选的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谢茂华到麒麟区弟五十七选区,与选民代表见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吉友、周光芬参加活动。

见面会上,谢茂华作为正式代表候选人向选民代表作个人介绍,并陈述当选人大代表后的工作打算。 谢茂华表示,人大代表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将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密切联系选民,加强沟通协调,接受群众监督。一定会做到恪尽职守、务实奋进、依法行政、廉洁自律,绝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给予的信任和希望。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最高位置,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着力办好民生实事,持续加大民生投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崔吉友、周光芬对补选工作做了强调,要求选区领导小组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街道相关负责人也就补选工作提出来相关要求。57选区选民代表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