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麒麟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2

122日,麒麟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选举委员会主任刘乔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侯文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沈冲,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王军,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李宏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崔吉友以及区选举委员会各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侯文利主持。

会议就麒麟区第六届区人大代表政党、人民团体推荐提名人选分配方案、麒麟区第六届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选名单和麒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讨论。

区委副书记、区选举委员会主任刘乔红要求,要严格对候选人人选的审查,做严、做实、做到位,确保政治上过关;要严格把好选举程序,该走的流程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简、一个都不能颠倒,切实做到法律法规不变通、政策执行不走样、程序环节不出错;要严格把好时间节点,统一思想认识,始终坚持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头等任务、头等大事,统筹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要严格把好选举的政策和法律关,认真贯彻好落实好省人大、市人大的相关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