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麒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21

10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情况,进一步推动全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DSC_3764.jpg

DSC_3788.jpg

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文利,副主任崔吉友、白云美的带领下,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越州镇黄泥堡水库、茨营镇三宝水厂、龙潭河水库等地开展集中视察,实地了解了各水源地保护区内污染源控制、集镇饮用水水源保护、水源地规范化建设、饮用水管护等工作实施情况,并听取了各点位负责人的详细汇报。

在视察过程中,侯文利希望各位市人大代表在视察中能够认真思考,围绕下一步工作深入调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各部门工作措施落实,重点从河长制工作落实、水源地生态治理、农村面源污染治理等方面,研究管理体制、相关法律法规,就需要完善补充的内容向市人大提出可供决策参考的建议。

副区长王富祥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