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到麒麟区专题调研城乡供水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省人大代表到麒麟区专题调研城乡供水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2


922日,部分省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来到麒麟区,就麒麟区城乡供水工作进行调研。

DSC_3114_meitu_3.jpg

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学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文利、副主任崔吉友,副区长杨云全及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深入到麒麟区龙潭河水库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龙潭河水库应急调水工程的建设情况,代表们纷纷围绕当前供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中,代表们指出,保障人民群众喝上安全卫生水,是最直接的重大民生工程,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指标。在推进更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进程中,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是一项重要工作。要进一步咬定目标不动摇,层层落实责任,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尽早建立运营管理机制,形成一体化的管理体系。要加强安全保障等工作,确保群众喝上放心安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