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调研麒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改革运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调研麒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改革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03

6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文利,副主任白云美率调研组来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改革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副区长张涛武陪同调研。

DSC_0394_meitu_1.jpg

DSC_0388.jpg

DSC_0400.jpg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改革后的运行情况、人员及内部机构设置运行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后,侯文利对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改革后机构运行情况及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事关退役军人荣誉感和幸福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改革事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增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安置、双拥、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等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暖心真诚的服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构建形成“懂军人、爱军人,全心全意服务退役军人”的强大合力,满怀敬意、满腔热忱地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推动我区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前列。

白云美主持了会议。张涛武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