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br />关于《曲靖市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 正文

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曲靖市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0-01-19

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曲靖市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1月19日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文利代表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麒麟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按照区委五届八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法治麒麟建设为重点,以保障民生、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己任,依法行使职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新时代麒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曲靖市麒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