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br />关于《曲靖市麒麟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 正文

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曲靖市麒麟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0-01-19

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曲靖市麒麟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119日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曲靖市麒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麒麟区人民政府区长朱开荣代表曲靖市麒麟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工作措施。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八次和九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八次、区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经济总量在全省争先进位、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总目标,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追求卓越为总要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统领,持续推进三区建设,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更是麒麟转型突破、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要按照本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抢抓机遇、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在加强城市工作、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社会事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构建和谐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八个方面迈出新步伐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麒麟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曲靖市麒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