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对全区医保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题调查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麒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对全区医保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题调查

发布日期:2022-06-14

6月14日,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云美的带领下,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对全区医保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题调查。

调查座谈会上,白云美指出,基本医疗保障资金,是人民群众的重要民生保障资金,也是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重大事项,要筑牢制度保障,构建清正廉洁医疗队伍,科学编制医保资金预算,合理控制资金结余,保证基金稳定运行;要关注弱势群体,强化兜底保障,建立医保资金监管制度,提高队伍素质,切实加大宣传和培训力度,稳步推进全区医疗保障工作。

会上,区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就全区医保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麒麟区医保基金管理使用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医保基金管理和使用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