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 人大代表代你问”媒体问政活动企业家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 人大代表代你问”媒体问政活动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6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龙主持召开“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 人大代表代你问”媒体问政活动企业家座谈会。部分区人大代表,麒麟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的代表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区委区政府多举措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的帮扶成效,同时,就目前企业相关的费用负担、政策扶持、营商环境、政府服务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展开讨论。

李文龙充分肯定各企业代表的发言,认为企业家们谈发展提建议有水平、有思想、有情怀、有担当,不管是对政策的理解,产业的定位,还是对全区经济发展的建议,让人深受启发。

李文龙指出,近年来,麒麟区营商环境逐年改善提升,但服务质量不到位、职能不健全等短板问题依然存在,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发挥监督作用,督促政府及时出台惠企政策,及时兑现企业各项奖补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

下一步,区人大将认真梳理汇总企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提出建议并监督政府研究落实相应措施,同时将涉及省市层面的问题反馈给省、市人大,并积极呼吁、做好跟踪,让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让民营企业家有真实的获得感,并乘风而上、破浪前行,为麒麟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