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人大常委会调研麒麟区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麒麟区人大常委会调研麒麟区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6

31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云美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就麒麟区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DSC_5027.jpg

DSC_5009.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双减”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白云美指出,推进实施“双减”工作,事关党的教育方针的贯彻落实,事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双减”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要多措并举,深化落实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构建良好教育生态。要加大宣传,做好学生和家长的引导工作;要稳固落实各项措施,针对具体情况实施分类指导措施,统筹考虑各个方面,补齐短板,提升中小学课后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校外培训机构的转型,切实推动“双减”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