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调研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调研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09

39日,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调研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文利,副主任白云美、张家福、丁连高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张家福主持。

DSC_4745.jpg

会上,副区长刘兴丽对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区直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基层代表对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DSC_4774.jpg

DSC_4763.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指出,大抓营商环境是今年省、市、区的重点工作,今天这个大抓营商环境的专题调研也体现了聚焦重点工作,市人大也是把这个工作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今天各位代表和各部门的发言也是非常充分,说明大家对这项工作也是高度重视,思考非常有深度还查阅了大量的相关资料,我们企业也谈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对大抓营商环境的思想认识,是培育市场主体的需要,是推动发展的需要,是树立一个地方良好形象的需要。要强化齐抓共管协同发力的机制,要完善制度,使我们的营商环境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要优化服务,使我们的服务优质方便快捷,要协调联动,要信息共享,数字化信息化,要建立麒麟区的大数据中心,要转定作风,效能革命,提高工作效率,真正为企业服务为群众服务,要人才培养,培养专业人才,各部门要强化担当,强化领导严格监督和严格考核,完善机制,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

DSC_4747.jpg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云美、张家福、丁连高也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